Out of verge

一个自我检讨

自我检讨,努力进步,争取做一个能帮到他的球迷

四度:

c罗在国内舆论不佳,我仔细想想,还是我们罗密太差劲了。


首先,我们不够优秀,居然没有人能够混进新浪体育或者央视这样的国内主流媒体,在他们疯狂向全国人民,尤其是新球迷,伪球迷洗脑的时候,我们却无所作为。

他们能告诉全国一个全场7公里0进球的人有多么累多么辛苦,把心疼xx弄到热搜第一。但是不说一个拼到抽筋的人有多累。他们会说某人的队友多么垃圾带不动,全场还要负责组织。却说葡萄牙成长了很多,c罗担子轻了不少,只负责进攻当射门员就好,无视c罗多次回防到禁区争球权再一路全场狂奔到对方禁区射门助攻,无视葡萄牙基本只有前后两人,不知道把组织的任务安在了那位球员身上。

他们甚至会把一个当事人承认,视频裁判没有意见的点球说成“c罗看见纳乔过来,主动把腿贴上去”,会把一个明显撞击的动作暗指假摔,用“c罗变狡猾了”来形容他。还十分给力的把“c罗 假摔”弄到热搜第一,与某人相互映衬,十分突出,误导了一大波路人。

他们甚至不满足于踩一捧一了,直接开黑了,先是新浪体育16年官方账号说c罗“在球场上毫无建树”,舆论导向c罗因为决赛下了就好像是躺了一冠,甚至直接发他出车祸的p图。18年的央视那边的就更不得了了,直接在首页发带黑称的视频。

再看看我们罗密了?连带节奏的营销号都没有,只能眼睁睁看那群大v嘻嘻哈哈的发c罗假摔。

太失败了。

这是第一个自我检讨。


第二个自我检讨,是我们嘴太笨,别人说什么,我们就认了。

我罗缺点确实有我承认,脾气不好又太好强,躺平认嘲了。所以我对其他假摔的球员也没有多大的意见,毕竟要有意见,可能半个球坛的人我都讨厌。

但是看看别家球迷啊,球员有缺点都能洗成盛世白莲花,为什么我们就不可以啊?但凡再禁区摔倒就被贴上假摔跳水的名字,事实上真正的次数屈指可数,不比其他白莲花多吧?

大家都有缺点,都跳过水,骂过裁判(甚至别人还动过手),就连感情方面某人也算是出过轨的,但为什么只有c罗被黑的这么惨?仔细想想还是我们不会带节奏啊。

我们太诚实了,c罗有什么缺点基本都躺平认嘲,都不晓得假装一下。


第三个自我检讨,是我们胆不够大,话不会编。

你看看他们,连258这样的数据都编得出来,连门将热点图都能换成我罗的名字,我们会干什么啊?连p图造数据都不会!一个流传的c罗进球比某人少,射门次数是某人一倍的这样假的不行的数据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相信!

唯一造过一个数据还是c罗每天3000个仰卧起坐,还被c罗自己出面否定了,搞得成了c罗一个槽点。

pptv说了某人一点点不对,他的球迷能把pptv逼到出面官方道歉?我们却居然连个说法都讨不到。


这几年c罗的名声好转,全是靠他自己打出来,给了黑子一个又一个响亮的耳光,但还是有人,试图在路人面前抹黑他。

他的成功都是靠的自己,就连舆论,我们一点忙也没能帮得上。

唉,再次检讨。








【其实发了这么多,还是真的被气到了,之前c罗假摔上热搜,央媒各种误导,都算了,一夜之间把c罗两场四球的天神水平抹黑,算了。不生气,要佛系。

营销号带节奏,新浪体育各种傻逼,算了不生气,他们一直是为了点流量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。

但是今天真的是把我气疯了,一个国家官方平台有什么脸面发一个伟大球员带黑称的视频?他们是真的不知道世界杯有多少人是通过他们了解这群球员的?还是知道却明知故犯?平时解说偏向性这么强就算了,我知道你们不喜欢他,但是不喜欢能不能起码做到尊重?

我真的不想带标签开地图炮,但是央视和新浪内部是谁的球迷真的很一目了然了吧。我对他本人是没有意见的,毕竟实力在那,否认他也是在否认c罗。但我对他的恶感,完全是他的球迷引起的,抱歉我还不能做到把两者分开来看清楚。

每一次世界杯欧洲杯完了都会多出一批c罗的黑子,我为c罗写过澄清他和队友不和的帖子,也劝过大家不要和傻逼计较,但这一次,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:)


评论

热度(4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